top of page

教團卅週年採訪報導

受訪對象:安勻




問一:安勻老師三、四歲的時候就來到教團,從小在教團長大,在環境中看到 導師 宗長為救渡眾生所開演的一切,耳濡目染現在也學會了怎麼照顧環境中的人事物,請問安勻老師在成長的歷程中體會最深刻的是甚麼?

答一:

感恩 導師 跟 宗長在安勻成長的過程,就是都受到 導師 宗長的庇祐還有照顧。然後在教團成長的歷程,非常深刻的感受到在學校的課業雖然重要,就是世間的技能跟知識也是很重要,但是 導師教我說健全的人格是更重要的。所以要能夠保持著健全的人格,這樣子成長到現在,才可以成就現在的我。然後,因為現在雖然總是很多人會說我非常會照顧大家、然後很會觀察環境,但這其實都是跟著、還有看著 導師跟 宗長、法師是怎麼照顧大家,然後是這樣子耳濡目染,然後這樣子熏習而成的。但這其實只是 導師跟 宗長的萬分之一而已,所以還有很多很大的成長學習空間。然後也很感恩 導師、 宗長這樣一路照顧我到現在。感恩。阿彌陀佛!




問二:教團在5月1日就卅週年了,請問安勻老師面對教團卅週年的修行心得。

答二:首先先恭喜法性寶林三十歲了,祝法性寶林生日快樂。很感恩 導師創辦教團。讓我可以在教團這樣成長到現在二十七歲了。也在教團學習到除了世間的知識以外,也學到很多怎麼與人相處、與人結善緣的方式。然後也在教團學到了很珍貴的的八字箴言:尊重、讚嘆、關懷、感恩。希望在接下來的三十年,我可以精進修行,可以當 導師、 宗長的好手好腳,幫助 導師、 宗長把法性寶林的正法可以宣揚到讓更多人知道,讓更多人可以一起來這個正法的道場來修學、來修行,然後來一起護法。感恩大家。阿彌陀佛!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