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不要反抗】

意念中隨時隨地都以我執, 在與環境中的一切在抗衡, 例如現前的因緣需要工作, 而每天,從出門工作開始,就想著我不想要工作。 然後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團隊合作時,當別人請你做一件事,我不想要做, 或這件事我認為應如何做。不想照著別人說的做, 永遠都需照著自己的意思才行。 或面對目前因緣中必須要面對的人、面對的事, 總怨嘆命運 一句話、一件事、一個動作等.... 隨時隨地,都無法接受現況 都讓內心處於波動不安的戰鬥狀態中, 為維護那堅固的我執, 而這樣的力能卻一點一點回到自己的身心, 讓自已無法安心生活。

教團聖者慈悲教導止觀禪法課程, 實在是太殊勝了, 如能透過止觀禪法的訓練, 讓一個人能慢僈訓練安止於每一個當下, 且隨時隨地心懷感恩

上課時好好上課 出坡時時好好出坡 於世間該工作時認真負責勇於承擔

才能相應融入、歡喜的生活

唯透過修行,才能創造心安快樂的人生。

頂禮 諸佛 導師 宗長慈悲加持


圖:2565年11月2日森林佛殿莊嚴聖境



捐款帳號:財團法人法性寶林文教基金會

銀行匯款帳號:066228000321京城銀行-玉井分行

戶名:財團法人法性寶林文教基金會

連絡人:圓莊法師

連絡電話:0911677244

bottom of page